最近迷上日劇後就都會上網看最近討論好看日劇話題.....

 

醫龍是最近大家熱烈討論排名NO.1的日劇.

一開始聽到這個片名,有點怪怪的...是啥米東東啊???

看了一下劇情的簡介之後,才了解有點像"怪醫黑傑克",剛好我特喜歡看這部漫畫!!

所以就死命的下載囉..但是我又不想只在電腦上獨看,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就找方法把它燒成可以在電視上的VCD觀看!!

 

好不容易找到了方法也花了三天的時間燒錄完成,開始看的時候,就迷上了!!

這部片的演技.專業術語.整個就粉專業,他特別有魅力,也越看越帥,超有味道的男人...!!而且主題曲跟配樂都超好聽的哦~
 

而我那個HANK平常不喜歡看日劇的人,也被一開始的劇情給迷上了,而且比我還迷咧,

都趁我不在的時候就自己先看!!厚..所以每次我都不曉得我看到哪一片了!!!

 

醫龍 現在在日本己經播放到第10集,總共會有11集,劇情越到後面越緊張!!!

但是日本那邊又因為世足賽而暫停一週,厚~~所以要等到下星期才能看到完結篇...真是難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