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漸漸感覺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專家說,人一過25歲,身體機能就會往下滑~~我剛好可以驗證公式=_=

 

身體容易彼倦,不想動,而且逛個街或走一段路,就會暈,會喘..莫非真的是年紀的關係..

 

所以拿了救國團的簡介..想要練瑜珈,可以塑身跟強身..還有"有氧拳擊"...但是我妹他們提議"提皮拉斯"不錯!!所以就在一個月前報名了!!

 

完全不懂什麼是提拉皮斯,我還"提拉米蘇"咧~今天終於跟我姐,我妹還有我弟的女朋友一起去上了救國團的"提拉皮斯"第一堂(我妹他們之前就有上過一次二個月了)!!裡面清一色都是女性..而且教我們的老師才70年次咧~我哩咧真是太厲害了!!

 

老師會放著輕音樂,山林水秀鳥鳴聲的音樂..真是好像置身在森林裡..

一開始粉簡單的站著呼吸抬手動作...但也不能小看這些動作,裡面還包括有挺胸,縮腹,膝蓋微彎..這些標準動作,不然會會運動傷害的..哇.還真嚴格的呢!!

 

慢慢動作越來越困難,什麼提臀啦,抬後腿,幾分鐘後,肌肉開始有點酸麻,身體也熱了起來,看一下四週,恩~~大家都跟水底下滑水的天鵝一樣裝優雅,我也要撐下去....加油!!

 

最難的是平躺時,做像仰臥起坐的姿勢,但是動作要分解三段式,背也要停在半空中,背跟地面要有60度.45度,20度,用腹部的力量去支撐背...靠~只見我的腳一直在發抖,全身僵硬,背沒辦法離開地面約45度...老師的三段式等於我的二段式..中間那個45度我就直接躺下了!!嗚~老師還過來幫我支撐!!而我是快笑到內傷了!!唉~體能真是太爛了!!

 


這一個課程足足做了一小時又20分,中間都沒有停止..有啦!有一小段是老師叫大家平躺,躺一個大字型,眼睛閉起來休息,老師還把電燈全關掉..哇~真是超舒服的..躺的快睡著了!!!


 


一星期一堂課,總共有8堂課,就是二個月的時間!!嘿~提拉皮斯,我來了!!


大家也要運動健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