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管理我的部落格了    也跟很多朋友都疏於聯絡了

來這裡分享我的這些日子吧

 

今年7/5毅然的離開我的公司 

其實這是一間我不會留戀的公司   但裡面的同事大家卻有著特殊的情誼  

至少大家有在異國的北海道裡共渡七天  懷念的北海道跟可愛的同事們

 

沒有上班的日子裡  也是過的膽戰心驚  因為肚子裡的小baby又不聽話了

害怕之前的經驗  所以要很謹慎的在家安胎  每天躺在床上  吃飯 上厠所才起來

就這樣  前三個月的日子就是在床上渡過 

 

目前baby己6個月大了  是個DD   這6個月中間有去醫院安胎過  也有去大醫院檢查過

狀況時好時壞  每天的心情忽高忽低的   還好目前的情況算己正常

 

剛懷孕時  以為這胎應該會是妹妹吧   但註生娘娘還是給維維一個DD

心想  這樣也好啦  二兄弟的感情應該會比兄妹還好吧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哥倆好  一對寶   ......我又要去休息了    下次再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