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今天是第三天上課   但反而怎覺得更黏我

今天送jerry進去教室時  jerry就一直叫我陪他在那裡

我當然說好  但我也是用慢慢飄走的方式

但   今天他一看不到我就跑了出來   最後是老師出來抱他進去

他還推老師   老師把他抱的更緊   叫他跟我再見  我就趕快轉身就走

維就哭了   唉   回家的路上  就一直想這件事  

 

下午去接維下課  因為下雨   所以就沒有到維的教室去接他

是別的老師帶維下來  維一看到我  就撲了過來   一直叫媽媽  很撒驕

 

在回家的路上  Amy老師(維的班導師)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明維今天在學校的情況  說我走後  維就斷斷續續有小哭 

我聽了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維一向很獨立的  最差也不會哭  而且是斷斷續續的哭

 

結果晚上我就利用跟維躺在床上講完故事的時候  跟維小聊了一下

因為他們今天有同學生日   所以早上有慶生會 

我就問維  :今天有同學生日啊

維說 :是啊 (冷冷的回答)

我問 :有沒有吃蛋糕啊

維 : 有  是巧克力蛋糕  (也是冷冷的回應)

我OS  :維很愛吃蛋糕  怎沒有很高興的樣子

我繼續問  : 那你有沒有幫同學唱生日快樂歌

維 : 沒有(也是冷冷的)

我懷疑的再問 : 為什麼 (因為維會唱的啊)

結果維說  :  因為我坐在位子上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