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熱天

己把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丫賢搞的超難受的

每次看丫賢抓的整個都是傷

就很替他很難過

我都會叫他不要抓

但他也很好笑就是每次在抓的時候  看到我在看他

就會跟我說"不要抓哦"就停了

真被他打敗

異位性皮膚炎是過敏的一種

好發於一年四季

夏天就是怕熱  會癢  抓了會結疤而形成厚厚的角質

一直反覆發作  嚴重更會造成氣喘

 

主要發生是因為塵滿跟食物

為了塵滿  我還特地去買了momo的防滿吸塵器 來吸房間的床單枕頭跟棉被

雖然不知有沒有用

但每次吸出來都是一大堆不知何物的灰色像棉絮的東東

看了就怕怕

 

再來就是吃的

會過敏的食物很多

如果每個過敏的食物都不吃

那能吃的就沒几樣  跟和尚吃的差不多

所以今天就去一間可以驗過敏原的耳鼻喉科 在神岡那

名字我就不說了

這間跟檢驗所有合作

只要在那付掛號費   醫生認為有必要檢驗就可以抽血驗了

但   結果  那個醫生竟然說亞賢的不會很嚴重  不用驗   

靠~己抓成那樣 整個背跟脖子都是紅色一顆一顆 摸起來很粗

背部都是抓痕   還說看起來還好

結果那個醫生就坦白說他怕被罰錢

他說之前有人要來驗  結果沒有過敏

他們診所被政府罰了60萬

所以他說要有5大症狀同時發生 他才會驗

包括鼻子的鼻水一直狂流  有氣喘  皮膚嚴重潰爛...

靠~那種人就直接送醫院了 幹什麼還來這驗過敏原

 

說到底那醫生就是不要給人家驗了

我也懶的跟他廢話

反正以後不會再去了

問了他們家的益生菌 強效型 30顆要3000元

太貴了  不買

結果去另一間小兒科問  同一牌 30顆2100元

目前特惠60顆3500元 

就給他買了

之前醫生說  開冷氣就好了

就不會再抓了

我也知道

但冷氣不用錢嗎    吹整晚   唉

媽媽就是有很多無奈跟煩心

希望丫賢的皮膚能快快改善 的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