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我在帶維維,以前也不會覺得說很珍惜跟維維在一起的時間,因為陪維維睡覺時,就想要維維快點睡,好讓我可以做自己的事,

但經過之前上班的日子,直到最近辭去了工作後,才發覺我好喜歡跟維維在一起哦!!

跟維維在一起我變的超噁心的..會親親他的臉,嘴..還會一直跟他玩抱抱..而維維也很愛跟我撒嬌...嘻!!

 

跟他在一起,每天都有笑不完的爆點,比如維維最近會說比較多的話,所以隨便問維維有沒有吃飯啊?他會回答說"有啊"(台語)..

但他不是每問什麼就會回答"有哦"哦!他還會說"不要"咧!!有時還真不知道他是真懂還是隨便回答,但回答的都很像聽的懂的咧!!超神~

還有如果他知道我要生氣的時候,會用很撒嬌的聲音說"媽媽"然後過來抱抱我!!唉~然後我的心就被收伏了!!

 

今天晚上更好玩,在房間裡,因為維維要睡覺了,所以我要幫維維換睡衣,但維維一直拉著衣服說"不要"..我就很火大了,不理他,坐著背對著維維,

維維也躺著在喝牛奶,所以他都很安靜..直到維維的牛奶喝完後,他就用爬的爬來我身邊,躺在我腳邊,但我又故意轉身,又背對著他....

我們倆個好像在嘔氣一樣..他又慢慢的爬過來,手還拿著奶瓶,又躺在我腳邊...我又轉身背對著他...就著樣我轉了一圈...他也爬了一圈...

(我自己心理也覺得好笑,他才1.7歲而己咧,怎麼好像大人一樣,很懂我的心事)結果我真的不忍心再繼續生氣了,

我就用很柔的語氣問他"要不要換衣服啊?"維維也很溫柔的回答我說"好~"還有點頭哦!!超可愛的維維...讓我好愛好愛維維哦!!

 

但下個月初從北海道回來後我就要去上班了,跟維維每天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真是粉不想去上班..但,,為了錢,唉~~

還好我的公司有週休,至少我還有二天全天的時間可以跟維維在一起!!呼~希望維維不要忘了媽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