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6.JPG  

 

話說前天丫賢的表妹來家裡住,喜歡跟他玩的丫賢可以一整天跟他玩也不會膩。
晚上十點該是上床睡覺的時候了,當媽的我一直跟丫賢耳提面命,要進房睡覺囉...要進房月睡覺囉…

誰知丫賢竟然一直跟著小表 妹的屁股往樓上走,我當下就略狠話說,如果你現在不進房,我就會把房間門鎖起來
誰知那小子竟然說"我沒有要進去丫"。
我這當媽的最厲害的就是說到做到。
當下我當然是把門鎖來電燈關掉,先把老大跟小的弄睡…
結果不一會而就聽到有人在外面敲門,一直說我要進去…我要進去…
當媽的當然就當做沒聽到丫…

結果丫賢自己知道做錯,不太敢哭出聲

只是一直敲門說我要進去

之後我開門了

問丫賢說

你知道為什麼不讓你進來嗎?

他只是一直點頭,卻不說...

我就叫他罰站,好好想清楚再跟我說

他還是一直的點頭

我心想他可能不太會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