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0.JPG

 

最近丫賢的無理頭真是讓我這做媽的噴飯

每天都有很多無理頭的對話出現

我只好用我僅存的大腦記憶趕快記錄下來

----------------------------------------------------------------------------------------

某天接哲維放學

在車上  我們母子三人正討論著下午點心要吃什麼

我說:來買土司回家吃好了

丫賢接著說:我要吃草莓醬加土司

我說:現在的草莓醬都有塑化劑

丫賢很正經回答說:那我要吃塑化劑

-----------------------------------------------------------------------

晚上睡覺時

老大一直問我:媽媽,你知道我們畢業晚會要表演什麼嗎?

由於周公快來找我   而我又處於半睡的狀況

只好敷衍回答:不知道

老大說:有三個,你猜

我還是回答:不知道

老大:那我跟你說一個是跳舞,另一個呢?

我回答:打鼓嗎?(因為他之前有提過)

老大:答對了!還有最後一個是什麼?

我 (眼皮快蓋起來了):不知道

老大:給你一個提示,謝什麼?三個字的

丫賢立刻接話:蟹老闆

我當場大笑  哈哈哈

老大又問了一次:謝什麼

丫賢:蟹老闆

老大有點生氣的說:又不是問你,謝什麼?

丫賢(不死心的回答):蟹老闆 

一直持續  謝什麼?  蟹老闆     謝什麼?  蟹老闆

 而我快笑死了  周公也離我遠去了

老大的答案是"謝師恩"

----------------------------------------------------------------------------------------------

 某天中午

陪丫賢跟云妹睡覺

丫賢一直碎碎唸 在玩車子

而我口氣很不好的說:嘴吧閉起來,快點睡哦

丫賢:為什麼那麼兇

我:你不睡覺,我就會生氣

丫賢:要高興丫

我:要怎麼高興?

丫賢:嘴吧笑笑就好了丫

--------------------------------------------------------------

還有許多經典的對話

等我想到再寫上來

真是太好笑了

口愛的丫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