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0  

 

亞賢第一天幼稚園新體驗

原本就老神在在的我不大太會緊張

因為亞賢給人感覺努力想做個好哥哥

所以他對自己的書包  便當帶都會自己拿

不太會讓我擔心

IMG_0415

蜜蜂班

 

 

IMG_0416

幼稚園規劃的蠻乾淨的

 

IMG_0414

鞋櫃

 

  

IMG_0398  

 

一早進教室

找了自己的位置

書包鞋子放定位就坐好

小朋友們拿著桌上的豆豆數字貼

每個人都貼的很認真

亞賢也在找他喜歡的藍色底

但沒找到

就隨手拿了一張來貼

 IMG_0404  

 

一開始他會叫我在那陪他

但我跟他說妹妹還在家

我回去帶妹妹來接你下課好不好?

他點點頭說好

手裡還在努力的貼豆豆數字

 

IMG_0392  

我就默默的用飄移的方式離開了

心想~會不會太好了??

亞賢竟然不會哭  也不會吵著要找我

我該高興嗎??

 IMG_0403

 

後來我有信守諾言帶他最愛的妹妹來接他

二個看到後相擁

有沒有那麼想念呢??

IMG_0422

搞怪兄妹

 

IMG_0433

 

IMG_0440

  

 IMG_0426

 

分隔線拷貝  

 

結果事實並不全然

前二天只上半天班

再來就上全天班

這才是真正的上學

亞賢還沒進教室就開始眼眶紅紅

一直用很乞求眼神跟我說:媽媽,你在這陪我好不好??

當然是不行啊!!

但老師會讓我陪他一點

他的分離焦慮還沒習慣

所以我要離開時

都是老師用強抱的

亞賢用掙扎大哭

而我只能盡快帶著妹妹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

相信老師會做的很好的!!

但每次去接亞賢下課時

都在跟同學玩的不想回家

喂~這小子變化也太大了!!

他己經哭了一星期

這星期有比較好一點了

每次陪亞賢一下

他就一直叫我不要走

但妹妹是一直很想待在那裡

一個是想回去,另一個是恨不得在那上學的是他

哭笑不得

希望亞賢可以很快的適應學校生活

不要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