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0  

 

今天是亞賢第一天上幼稚園

二兄妹之前都是形影不離的一起玩

今天

妹妹真是反常的安靜

我送亞賢去學校後回家

就看到妹妹跟阿公在樓上玩

妹妹一直玩亞賢最愛的車子

反覆不停的玩

阿公問她:等下要不要去載哥哥?

她搖搖頭說不要

我又問了她

她也說不要

還是很認真的在玩車

等到時間快到了

我跟妹妹說走了,來載哥哥

她二話不說的把手中全部的車子都拿著

大約五台吧

二隻手不夠拿

還用脖子夾了一台車

我說不用拿那麼多

但她就堅持要拿

IMG_0263  

在路上

我問了她

你會不會想哥哥??

他點點頭說會

我又問:你是不是在玩車子想哥哥??

她點點頭說是啊

我才慌然大悟

原來問她要不要去載哥哥?

她說不要的意思是她不想要哥哥去上學

所以一直回答說不要

等到真我要出發時

她手裡又拿著全部車子快速上車

己經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哥哥了

IMG_0438  

當場我有點鼻酸了一下

有沒有那麼感人的二兄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