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03

 

這几天早上妹妹六點多就起床了

當媽的我能多睡十分就多瞇點

當我起床後

我公公跟我說

妹妹有喝ㄋㄟ ㄋㄟ了

我也不以為意

結果是我公公說

妹妹真"能幹"(台語)ㄎ一ㄤ、  ㄉㄟ  ㄉㄟ

以下是阿公與妹妹的對話

妹妹:爺爺我要喝奶奶

阿公:丫我又不會泡(說真的我公公不曾泡給妹妹喝過)

妹妹:丫你就把杯子洗一洗(自己作動作,把杯子拿到飲水機下面沖)

妹妹:再倒一點點奶粉進去(手就去指了奶粉)

妹妹:然後再拿冰箱的豆漿倒進去(自己開冰箱抱了一壺豆漿出來)

妹妹:這樣就好了!!!

我公公學了一次給我看,我真的快笑死了

還好我公公會再加熱水調泡

泡到溫的就可以喝了

然後我公公一直唸 ㄎ一ㄤ、   ㄉㄟ  ㄉㄟ

ㄎ一ㄤ、   ㄉㄟ  ㄉㄟ

--------------------------------------------------------------------

以為妹妹的故事完了嗎??

還沒

還有一件會暈倒的事

就是妹妹昨天早上在客廳一直唸"我是媽媽  我是媽媽"的一直唸

想說他在唸什麼

結果看了他一下

差點沒暈倒

她拿我的內衣穿在自己身上

還轉背面在自己胸前要扣上

阿媽突然噗斯的笑很大聲

哇哩咧~趕快把它拿下來

我還很鎮定的說:妹妹~這個等你長大再穿"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快收去放好!!!

---------------------------------------------------------------------

不得不說小孩的模仿力真是超強的

可見得他們平時都有看在眼裡  記在心裡唷!!

以後千萬不要在小孩面前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