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產檢時(約7個月)  醫生說弟弟的頭還沒轉下來

那時心裡突然有一個念頭就是  如果到要生的時候  還沒轉下來  那意思是不是要剖腹了

醫生交待要做運動  是一種超難做的姿勢  趴在床上  胸貼床  屁股翹高 持續10~15分  早晚各一次

天啊!本人做一次 約1分鐘就受不了了  哪有可能撐到10分以上啊  所以這一個月來  我只做了二次

這中間也想了很多理由   就讓弟弟順其自然好了  看它要採什麼方式出來  由他來決定

還有有時也會跟他溝通  說  弟弟啊  你的頭要轉下去這樣媽媽就不用開一刀了哦

但有時我的另一邊的秤子又在採相反的意見  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己經生了一個baby的我  竟然會怕生baby的那個痛  嗚  當時好想說  弟弟如果沒轉下來

那我就剖腹好了  又可以提早選一個日子生  既不會痛  弟弟又是水瓶座的

(因為預產期是3/15  雙魚寶寶) 哈  哈 不是我對雙魚座有意見啦  只是覺得男生要有主見  又獨立...SO

 

但  今天去產檢時  最關心的還是  弟弟有沒有轉下來   醫生終於說  有下來了啦  呼~  心裡還是有高興的啦

雖然注定要生雙魚寶寶  但至少我不用挨那一刀吧   但  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如果弟弟提早給我出來個半個月 

那還是有機會是水瓶寶寶的  ....  還不死心的我!!

 

PS.今天去量體重  這一個月內我己胖了足足4公斤了   天啊  醫生說胖的有點多  因為之前醫生一直說弟弟有點小

所以我這個月就拚命的吃  甜的 吃粉多  還好今天去醫生說弟弟的體重有在標準之內(1970g)   但我從懷孕到現在也才胖個10公斤吧

我的理想體重  在懷孕期間約12公斤  那我還有2公斤的空間  但  一下胖太多也不好  到時生完沒辬法恢復也是個麻煩

愛水的我  決定要好好的控制一下體重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