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生完了,時間己快10點..HANK陪我在房間裡,他先睡了...但~我的精神很好,睡不著!

此時我全身痠痛..雙手無力,偒口陣痛,子宮收縮腹部的痛....痛啊~全身不舒服!!真的比第一胎還痛咧~

整晚躺著吊點滴,8小時內一定要上厠所才可以哦!那時我己經把包大人穿起來了,所以只要躺著尿就好了..

不然我還擔心要怎麼走到厠所咧...躺著也不是,睡也不是..坐著也痛....天啊~手開始麻了,因為生產時太用力~

而我的臉,頸胸也因用力過度,微血管小破裂而產生像小雀班的東西...(跟生第一胎一樣,几天後就會消了,所以也不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