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小兒子己滿1.2y了

老大也要在今年8月就要上中班了

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跟二個兒子黏在一起

 

剛開始還真是不習慣   只有老大的時候  有著無限的包容與耐心

一直以來我真的覺得這就是母愛   而這也是我驕傲的事

直到老二來加入我們之後 生活有了改變

什麼是耐心 什麼是包容心  全部都早己被忙碌取代了

加上又在弄網拍  白天照顧二隻小的 晚上又要工作

最早弄網拍的時候  一天睡不到4小時  每天可以休息的時候就是餵奶

每天就是趕趕趕  忙忙忙  像個紽螺一樣轉個不停

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有時還遇網拍的奧客 跟一些雜事

耐心早就不知跑去哪了  取而代之的是不耐煩

容易生氣  心情不好  煩躁  生活一團糟

 

想當然而 心情不好就要找個地方發洩

倒楣的就是那個偉大的hank囉

他都不管我怎麼生氣 還是一樣不回應

(這是包容還是無視呢??)先不研究了

反正心情不好就是找他發洩 

直到去年底  才驚覺  為什麼自己要把生活搞的一團亂呢

小孩也沒照顧好  熬夜使身體越差 脾氣更不好 跟hank的情況也越糟

仔細想想  元兇應該是網拍吧

 

結果自己慢慢調整腳步  網拍那邊也一直放 不想做那麼累

跟兒子們的親子時間也增加 每天晚上1點前就要睡了

慢慢的 精神變好了 心情也變好了  也有更多的耐心跟包容心了 

 

有一天開車在回家的路上 車上載著二個兒子 

 突然看著後照鏡 看著二個寶貝兒子  心裡突然感覺到很幸福 

每天我出門就是他們二個會跟著 無論是載老大去上課

或是去買東西  去公園  一定都是三人行 

老大的活潑 老二的可愛跟爆笑  是我們每天的開心果

這樣的日子突然讓我很珍惜 我也相信在往後的N年後

二個兒子長大有各自的生活圈後

我一定會很懷念這些日子  所以每天都要過的很精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