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7.JPGIMG_6703.JPGIMG_6835.JPG     

 

 

今天一如往常的回娘家

帶著三支小人  開著車

一如往常的去中正公園買素食面(每次一定會買回娘家吃)

可能是前一晚沒什麼睡

半夜起來二次打蚊子

房間裡的蚊子每支打到都有血

不知又吸了哪個寶貝的血...恨死蚊子

而張先生又搭早上7點飛機去澳洲

半夜3點半左右出門

他也不吵我們母子四人睡覺

自己默默的出門(有那麼可憐嗎)

至少也親一下我們母子四人一人一個香吻吧

 

早上三支小人給我還沒八點就起床

前晚睡眠不足我的  所以脾氣很不好

不想笑  不想說話

中午12點終於撐不住  帶著妹妹上樓先睡覺  補眠

 

半睡半醒終於也有補到眠

三點跟丫昇(堂哥)約慈濟公園外拍

趕快準備先吃個午餐

媽媽做的磨菇醬配上豬排+面

吃起來像義大利面   好吃

 

三點跟妹帶著大姐的二個小朋友+我的三個小朋友來到慈濟公園

第一次見到丫昇的未婚妻

二個真的很有夫妻臉  在今年十月也要完婚

先在這恭喜咧

 

丫昇帶著他的攝影背包

裡面的配備價格應該可以買一台二手車子了

五個小孩滿場跑

在沙坑裡  滑梯上  ....每個地方都有小朋友的身影

而丫昇也成了孩子王

滿場追拍  畫面真有趣

 

天氣很給面子

沒有炎熱的太陽

有舒服的微風

 照片出來囉~~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ditprofile.php?sk=picture#!/media/set/?set=a.1378019866570.39303.1714099963

過不久

天空慢慢的被烏雲佔領

而我們也走的差不多了

而小妹的男朋友剛好電話那頭說他在不遠的地方己下很大的雨了

但--我們這邊沒有雨丫

小妹的男朋友激動的說   快跑!快跑!雨要到了

這時大家才說再見  快跑到車子那

門一開就開始滴雨

不到五秒 

大雨不預警的像洪水一樣傾洩而下

大家從公園裡飛奔出來

快回家

整個路程雖然只有短短的5分鐘

但卻開了快15分鐘才到家

因為整個視線是看不到的

雨刷刷的飛快  而車燈跟紅綠燈在我眼裡是嚴重的散光+眩光

整個過程就是很驚險

感覺快世界未日了

最近有被511跟不久要到的521給小驚到

 

今晚也提早回家

整路還是下著雨

回到家時

維先說

騎樓怎麼有好多飛蛾在天花板上的電燈上飛

超多的   看的很恐怖   預計有30隻以上

而我這當媽的當然要保持鎮定

跟他們安撫說   沒什麼好怕的

但我自己卻裡飛蛾嚇到很多次  因為它會亂飛  亂衝

二個哥哥也在一直吱吱叫  快跑進門

 

上樓到客廳

天丫~電燈上也超多飛蛾的

丫賢開始在哭  他會怕

剛好阿公阿媽都不在家

我先叫老大進去洗澡

再拿要換的衣服再帶著二支小的一起進浴室

就醬子  母子四人擠在浴室裡洗澡

老大在乾溼分離的浴室洗澡

而我把妹妹放在洗臉槽洗

我們的洗臉槽是加大的長方型   下面有櫃子的

水龍頭沒關的邊洗邊沖

結果剛好一個電話來   响很久

而我也分心的在跟老大講話

妹妹就在這時去碰了水龍頭的手把  轉到熱水那邊

妹妹突然轉身要爬起來  大聲哭

我才驚覺到妹妹被熱水燙到

整個肚子加左邊的大腿都是紅的

夭壽哦~~我嚇死了 

快用冷水沖她被燙到的地方

一直安撫妹妹

我知道這很痛的

一般我們手指頭被熱水燙到就會痛

更何況是整遍的身體

心很慌

先抱妹妹出去擦藥

先叫二個哥哥在裡面等

這時就想到大姐說的  燙傷用美樂家的茶樹精油+凝膠

先用精油狂擦  再用凝膠再擦

妹妹有比較不哭了

先抱尿布穿起來  再穿衣服

就沒再哭了

這時-h先生打電話回來

說他己到澳洲了  家裡有什麼事嗎

而我也是不知從何說起  又不想他擔心

就說沒事

短短的十秒就結束了對話

 

 

我就先再進去幫老二洗澡 

洗完換我洗

就這樣四人在一間浴室裡完成了

我先問丫維   還要吃東西嗎?

如果要吃的話要在客廳吃哦

丫維一想到要在客廳吃  就一直搖頭說不吃了  等下又有飛蛾

我說好   我先出去幫妹妹泡奶奶  你們三人在浴室等我

就這樣等我泡好後  抱著云妹  叫著二個哥哥   快~進房間

大家躺好  電燈都關掉   飛蛾就不會進來

不一會  丫賢先睡了(應該是他很怕,不敢亂動,很快就睡了)

再來丫維說他最不喜歡今天  因為有太多的飛蛾  會害怕

結果一下子他也睡了

云妹可能也有被嚇到  一直趴在我身上睡

不一會也睡了   這時才8:45分

超早的把他們三支小人弄睡了

而我現在才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今天一天真是五味雜陳

 

剛才去翻了妹妹被燙傷的部份

竟然都不紅了   變正常皮膚的顏色了

真開心(在這超推薦茶樹系列的萬用精油跟凝膠)

 

 ps.TO:丫昇--我在等你外拍的相片哦!等不及把他po上來了

TO:h先生--寫在這,你就能知道三個寶貝的生活跟家裡的大小事囉,必竟你要出國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