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己經五個月的妹妹

現在每到晚上都超會認人的

除了媽媽之外    誰抱誰就哭

可以一直哭到媽媽抱到那一瞬間就停了

超神奇

做為媽媽的我不知該高興還是無奈

高興的是他認得媽媽

認得每天幫他把屎把尿的我

只肯要我一個人抱

無奈的是以後晚上都不能出門了

因為沒人敢抱她

 

現在的視力己正常

媽媽從很遠的地方走過來

視線都不偏不移的看著我

喜歡吃手

有時吃到二隻手都塞在嘴巴

還真厲害

手眼己能慢慢協調

能慢慢抓準東西

但還拿不久  一下就放掉了

喜歡笑  

笑到咯咯咯的聲音

尤其是二個哥哥逗弄他

就會笑的特別誇張

白天醒來的時間也慢慢拉長了

 

整個腳就是很有力量

抱著站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生撐著 

喜歡跳跳跳的遊戲

 

慢慢像個小女生了

因為我都會幫妹妹夾個小夾子

不然出門全身都穿粉紅色的服裝

路人都會說   好可愛哦   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哇咧  眼力未免也太好了吧

 

下個月就可以吃副食品囉

加油   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