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几天常看電視看到半夜2點,為的就是看"天堂來的孩子"李威VS.陳陳怡蓉演的!!

說真的很不喜歡看台劇,因為主角跟演技都不是很喜歡,但前天看了一集,覺得還OK!

雖然他們二個飾演學生時代時的髮型超醜的(假髮),而且李威的演技有點誇張,不是很喜歡,但整部戲的劇情跟拍攝手法感覺還OK!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部裡有一個小男孩"小星星"演的還不錯,因為他小時候就沒有媽媽,他把他想媽媽的表逹方式演的很深入....可能是我己經當媽媽了,所以感觸特別深,最誇張的是昨天我居然看到流了几滴眼淚..呵!呵呵!還有李威在故事的七年後把他真正的頭髮SHOW出來時~哇~超帥的咧..(但我覺得他還是不要講話好了,因為跟他的氣質都不像^_^)


 

 

"天堂的孩子"故事大綱:

海韻(陳怡蓉),一朵芳香、漂亮、倔強的小梔子花。

要不是星禾(李威),海韻的人生故事絕不會如此坎坷…

 

    高三那年,就讀北一女的海韻,被星禾的才華洋溢、放浪不羈和幽默浪漫怔服了,身分懸殊的兩人,陷入了瘋狂的熱戀。

不顧父親的反對,海韻一意孤行地跟著眼前的這個男人--星禾。不久,她懷了海星,也從即將畢業的高中裏休了學。證婚的典禮上海韻挺著肚子,不懼旁人的眼光,沒有娘家父親的祝福,只有星禾阿嬤和好友大規和一只在地攤買的399元玻璃戒指的見証下,海韻聲言此生決不後悔,就這樣倆個十八歲正值青春的少男少女走進了家庭.....


兩人私奔,女孩[海韻]懷孕,後來經過種種誤會,男孩[星禾]讓海韻絕望,兩人大吵後分開,星禾原以為之後就會和好如初,沒想到竟然海韻一夜之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一別就是七年。海韻在父親告知孩子已流產下,傷心遠赴美國,想逃離不堪過去,認為錯看星禾....

 

故事現在持續在發燒~超好看的,而且電視原聲帶也超好聽的哦!!在我的首頁就可以聽的到了~ (電視原聲帶)天堂來的孩子-李威-黑夜明天

 

現在首頁播放的是片尾的歌曲/弦子-沿海地帶,超好聽的歌聲...(李威的也很好聽,我會不時的更換哦)

 

沿 海 地 帶

空盪盪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采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采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