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酒在長榮桂冠酒店   晚上七點開始

但聽說Tonny(我們老闆)要我們在六點半就要到了   遲到還要扣一千元咧  哇靠~哪有這種事

當然我在5點40就出發了  因為怕會塞車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塞車  眼看己經快30分了 我才到新光三越附近

還好我同事跟我說  好多同事都還沒到  因為塞車  所以慢慢開  七刀~害我差點趕到出車禍   呵呵

誰知道到了之後  停車位都滿  叫我們開到對面的地方停  怎麼可能啊  等個紅燈  加上塞車  我看都要20分

管它的  我就左繞右彎  終於讓我找到在長榮後面的巷子裡  呵~luck

 

進去後  己快七點  還好我不是最慢的 

菜陸續上  感覺還好  但整場我們都在看戲咧  老板的大小老婆  外加情婦(徐華鳯)三人同時出場

哇  我同事說這是第一次他們三個人同時出場咧  而我們當然在吃的同時 眼睛也沒停過  因為同時也在上演8點檔戲

情婦的表現好像他是老板娘  忙著招呼老板的朋友 而大老婆就在抽獎中幫忙  二老婆就在位子上吃東西  而那個老板就在台上主持 全場好不熱鬧哦

在這場春酒中  可以看的出老板是個奇怪的色伯伯  他只限制25歲以下抽到奬品的才可以擁抱或親嘴  噁

但是連公司的歐巴桑  老板也不放過  一樣的給人家搭肩  春酒同時也到了高潮  員工全部每人都有中友禮巷2000元

再來就是抽奬 有一萬,二萬,三萬  約十几個人可以得到  但我就是運氣不好  都沒我的份  跟我同事說  一定是沒把我們的名字放進去  呵呵

最讓人不爽的是 成衣部的人就有五個人抽到大奬咧  靠  他們成衣才成立沒多久  而且又都賠錢  本來我們公司有4.5百萬的紅利可以分紅 

但都拿去賠成衣的虧損了  所以我們只有1百多萬可以分紅了  而且他們成衣部專櫃小姐每個都沒有氣質咧  真讓人反感

 

吃完己經9點半了   公司在錢櫃有開二間包廂可以去唱歌   我跟我同事掙扎好久  決定不去了 

還好那天沒去  因為聽我其它同事說那天都被成衣的專櫃小姐們佔去  而且都是去吸二手煙  因為那些專櫃小姐每個人狂抽

歌又一直給人家插歌  我同事一首歌等了二小時都還沒唱到   而且本來是二間包廂的  結果好像是二老婆跟徐華鳯二人在爭寵

鬧的老板粉不爽  就把另一間取消了  所以全部人都擠在一間包廂 

 

今天聽我同事說他們二個到底在吵什麼啊  結果我同事回答的粉妙  說:他們是在吵著老板要跟誰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