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10/12 ,我們一如往昔的去散步

愛騎腳踏車的丫維騎著他的二輪車

我推著云妹 丫賢也幫忙推云妹

三個小寶貝一起散步去

在半路上遇到阿媽跟她的朋友剛好回程的路上

在半路上我們想要折返了

但是丫賢不肯  他一定要走到前面去看蜘蛛網才甘心

結果有一點小吵鬧  最後還是折返了

正當往回走時  心想"丫維呢?"

結果一個轉角往前走去 竟然看不到維

這時突然聽到小孩在哭的聲音

心想:完了

快找聲音在哪

結果是丫維坐在路邊電線桿的地上

我們一群人快衝過去看有沒有事

先問哪裡痛 要檢查 維還一直哭

檢查腳 還好沒流血

結果阿媽的朋友突然大聲的說~啊!是頭啦

我一看 差點暈倒

額頭上腫個很大的包

真的是像肉包一樣大

天丫~

難怪哭的那麼慘

看的心都碎了

原來是騎腳踏車去撞電線桿

阿媽的朋友快用手掌心按住額頭

我快打電話叫hank拿冰袋過來

按有一下子了,真的有點消了

hank來就快載維先回去冰敷

本來想說要不要去醫院照個x光

但先觀察看看  他的活動力

還好都ok 沒什麼不適

下面這張是受傷第4天帶去看中醫

他一直很不想拍照  手一直擋

IMAG0057.jpg

 

近拍~還是擋起來

IMAG0058.jpg

 

噹~拍到了!千萬不要嚇到唷

因為這是事實

額頭撞到的瘀血己慢慢散到下面眼睛的四周了

IMAG0059.jpg

IMG_0337.JPG

 

這張還不是算很嚴重咧~ 眼睛還算大

再隔2天(受傷第8天)

整個是腫到不行

變成熊貓眼了

IMG_0545.JPG 

每個人看到都很關心的問"怎麼了?"投以不忍的眼神

再來總覺得冰敷跟擦藥不是辨法

就帶去醫院檢查看看 有沒有傷到顏面神經..等等

結果醫生是說那個是皮肉傷而己

建議弄一小洞  讓血水流出來會比較快好

不然那麼腫  不知道何時才會好  也怕裡面會變纖維化 都會一個包在那

本想說是用針之類的磋個小洞

誰知道是需要我按住維的雙手

hank壓住維的頭才能完成

這中間我都不敢看醫生的動作

因為光看醫生的手  我腳就軟了

丫維一直叫一直哭

真是超心疼的

IMG_1063.JPG

每天都要回去換藥  每次換藥維就大叫

換了几天之後  還是大叫

結果換我帶他去 我就跟他說如果沒有哭 很勇敢就可以玩wii

結果這招太神了

居然都沒哭  很配合的呢

想想他可能是因為害怕而大叫

現在受傷 己一個月了

傷口己好的差不多了

只有眼睛周圍還有一點黑青

加油了

不要再受傷了

IMAG0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