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6.JPG

 

今天是星期日  也是晴朗的一天

早上三支小朋友給我七點就起來

看時間還早  就提早準備帶他們去中正公園玩

其實每次帶三個小朋友出門

大部份的人看到都會說  "哇~你好勇敢"  或是  "很辛苦哦!一次要帶三個"

以上我都是笑笑回應  或回答說"習慣就好"

如果是年長的長輩看到就會說   "你就甘心(窩心),現在的年輕人都只生一個或是不生... @#$%..."

少數人會說"你很好命"

但我總覺得我很好命

每天有小孩的圍繞,笑聲 ,嘻鬧....三兄妹的合樂跟互相照顧

 (當然有時也會有場面失控或捉狂的情形出現,但我現在很容易就可以控制下來)

有聽過小孩是這輩子來磨我們的個性 希望如此   ...扯遠了 

 

 IMG_6920.JPG

妹妹最近有吃比較多

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IMG_6937.JPG

每次到中正公園  都在外面看看

這是第一次進到裡面來

原因是因為外面太熱了

進來吹冷氣

誰知裡面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有影音介紹  製作過程...

很多精美的典藏作品

 

IMG_6945.JPG

 

 

看完就帶著三支小朋友到健康石頭步道玩石頭

這裡是避太陽的好地方

上面有遮蔽物

IMG_7103.JPG

 

很奇怪   小朋友為什麼喜歡玩丟石頭

可以丟一整天也不會累

 

IMG_7108.JPG

 

 云妹妹看著石頭  拿過來拿過去的

也會學二個哥哥丟

但我是禁止他們在這裡丟

因為有時會有人進來健走

丟到人怎麼辦 

IMG_7113.JPG

 

IMG_7117.JPG

 

最後是因為老大把石頭丟向老二的堆起來的石頭城保

而引發二人的丟石頭大戰

我立刻二話不說的說"停止""走了"

如果有人破壞遊戲規則就是遊戲結束的時候

    抱起妹妹轉身就離開

最後處罰老大在路邊唸到100才可以上車

否則不準他上車回家

在車上我一直跟他們教育再教育

媽媽一次要帶你們三個出門玩

是很累又很辛苦的事

為了你們的安全 我會先跟你們說規則遊戲

如果有人破壞了  就結束

說到做到是教育孩子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